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组织专家来校开展来华留学生医学教育专项调研

  • 2018-03-27 15:10

3月19日至21日,受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指派,以广西大学医学院院长齐忠权为组长的专家组,到我校开展来华留学生医学教育专项调研。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侯建国、副处长韩文,校领导哈明虎、王延吉、彭文民、刘志军、曹庆奎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重点考察留学生医学教育的办学条件、管理及服务和教学质量三个方面,旨在提升来华留学生医学教育的培养质量,系统梳理并改进存在问题。调研期间,专家组听取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各项支撑材料,随堂听取了相关课程,观摩了临床教学,与任课教师、留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到新校区现场考察了留学生公寓规划建设情况,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图为专项调研汇报会现场
图为专家组查阅支持材料

图为专家组与任课教师、留学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图为专家组随堂听课

Copyright 2020 Hebei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工程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联系电话: 0310-396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