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与我校签署合作备忘录

  • 2018-06-13 16:32

6月11日,加拿大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副校长杰弗里·佩恩、副校长蒂姆·特莱布一行4人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彭文民会见了客人。双方就博士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部、医学院、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会谈后,杰弗里·佩恩一行参观了正在建设的新校区。

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是一所小型科研型大学,在社会学、经济、健康以及环境方面的研究成果卓越,特别是在环境研究方面,被誉为世界著名的“绿色大学”。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是国内大学生机器人领域的顶级赛事。大赛分为南北两个赛区,共74支队伍参赛,主题为“飞龙绣球”,要求每支参赛队伍制作两台机器人,两台机器人合作,在3分钟内完成投掷绣球、穿过圆环、实现“飞龙”的任务。

图为签署合作备忘录现场

Copyright 2020 Hebei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工程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联系电话: 0310-396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