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在2018年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获佳绩

  • 2018-12-11 16:25

12月4日至9日,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留学生Ahmed Muhammad Abbas在近400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我省唯一一位通过网络赛场进入全国赛的选手,并荣获全国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等部门联合承办。赛事历时七个月,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众多在华留学生参加。

Copyright 2020 Hebei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工程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联系电话: 0310-396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