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王胜刚一行来校调研

  • 2019-03-14 17:30

3月12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王胜刚一行来校调研,省教育厅国际处调研员李守民陪同。校党委书记哈明虎、副书记彭文民和副校长何立新会见来宾。

座谈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艳红汇报了我校国际化师资培养、引才引智、留学生和交流交换生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为师生拓展公派留学渠道提出建议。

王胜刚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情况,就学校如何加强和改进公派出国留学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具体指导。他表示,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利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历史性机遇,依托国际教育交流优质资源,更好地服务和支持学校发展。李守民对在国家留学基金委支持下加快推进学校国际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王胜刚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新校区,参加了植树活动。

图为校党委书记哈明虎向来宾介绍新校区整体规划

图为植树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20 Hebei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工程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联系电话: 0310-396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