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携手志愿者协会赴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 2019-03-25 16:58

   2019年3月23日上午,我校留学生代表携手校团委的志愿者协会一起参加了“走进秀玲老年公寓”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从学校出发,经历了大约半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秀玲老年公寓。一走进敬老院的大门,受到了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的热烈欢迎。虽然汉语程度一般,我校“老外”志愿者们仍然操着略带口音的汉语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听老人们讲讲过去和历史,帮助敬老院整理内务,打扫卫生。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安默还准备了中文歌曲送给老人们,使敬老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又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留学生们受益匪浅。这是我校留学生首次参加志愿者活动,国际处将继续鼓励更多留学生参与到志愿者服务中来,助人为乐,传递爱心无国界!

Copyright 2020 Hebei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工程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联系电话: 0310-396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