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2019年度留学生板球联赛圆满结束

  • 2019-04-01 16:10

3月29日-31日,国际交流学院在主校区风雨操场组织举办了2019年度留学生板球联赛。

板球运动起源于英国,后发展于英联邦国家,已成为巴、印等南亚国家传统体育项目之一。板球比赛讲究团队配合和技战术运用,可以使身心得到全面锻炼。

本年度联赛,四个年级留学生共有六支队伍参赛。经过两整天的激烈比赛,2015春季班“Pioneers”队和2015级秋季班“Jaguars”队进入决赛。最终,2015春季班“Pioneers”队获得河北工程大学2019年度留学生板球联赛冠军。

近年来,国际交流学院组织的留学生各类体育比赛内容丰富,广受留学生喜爱。此次比赛也充分展示了留学生的运动精神,既充实了他们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之间相互交流与了解搭建了平台,又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加深了学生们的团结友谊。

Copyright 2020 Hebei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工程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联系电话: 0310-396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