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奥斯特拉发技术大学代表团到校访问

  • 2019-12-17 13:30

12月12日,捷克奥斯特拉发技术大学校长瓦克拉夫•斯纳舍尔一行4人到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哈明虎会见了来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心主持座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土木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哈明虎向瓦克拉夫•斯纳舍尔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会谈中,双方相互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果和进展,并对两校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学科建设等方面即将开展的合作提出了期望。

代表团实地参观了新校区,对新校区的建设理念、建设速度和建设规模给予了极高评价。

图为哈明虎书记与斯纳舍尔校长互赠礼物

 

Copyright 2020 Hebei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工程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联系电话: 0310-396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