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级领导干部 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 2020-11-26 11:5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级领导干部

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方案》要求,11月25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艳红、副处长宋阳明在行政服务中心351会议室分别作宣讲报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成员参加。

报告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重要意义以及全会精神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讲,要求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学习和深入领会,并在实际工作中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学校发展及部门工作开展需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全面准确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与会人员还在线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内容。


Copyright 2020 Hebei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工程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联系电话: 0310-396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