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心带队赴江苏师范大学交流考察

  • 2020-11-19 10:18

11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心带队赴江苏师范大学交流考察,学习江苏师范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江苏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出席座谈会,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国际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岑红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学校概况和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刘心副校长对江苏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校概况和对外合作交流情况。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师生境外研修、留学生招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主要负责人还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教学与科研合作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未来的发展构想。


Copyright 2020 Hebei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工程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联系电话: 0310-396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