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Hello World”线上国际交流与海外留学项目系列宣讲会

  • 2022-04-14 16:00

近日,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2022年“Hello World”线上国际交流与海外留学项目系列宣讲会圆满结束。在校生、学生家长和特邀嘉宾等1631人次参加会议。

宣讲会共举办日本专场、韩国专场、英爱专场3个场次,重点介绍了日本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韩国又松大学和湖南大学、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5所院校的具体情况,及其为我校学生量身定制的求学方案、奖学金政策等。


Copyright 2020 Hebei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工程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联系电话: 0310-396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