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主页

Notice on the 2020 Exchange Student Program of Schmakalden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Germany

  • 2020-05-27 14:55

现面向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开展德国施马卡尔登应用技术大学学期交换生项目,计划选派10名交换生于2020年10月至2021年2月赴该校交流学习(留学院校是否开展线上授课,视疫情情况而定)。施马卡尔登应用技术大学是德国著名的公立高校,有近120年的建校历史。该校是较早被中国教育部承认的国外高校之一,在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德国高校名单中位于第268位。

申请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3.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跨文化交流意识,能够顺利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4.具有有效因私护照。

有意申请者请于2020年6月1日前将申请材料以及加盖申请人所在学院公章的《河北工程大学_____学院2020年赴德国学期交换项目推荐表》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行政楼243室)。

院校简介、专业课程设置、项目费用、申请材料等详细信息见附件。

联系老师:李珊

邮箱:lishan@hebeu.edu.cn

咨询电话:0310-3969295

注:因疫情期间学生本人不便到校办理相关手续,申请人可在截止时间前发送电子版推荐表至联系老师邮箱,并委托辅导员或导师办理学院审批手续。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5月27日

Copyright 2020 Hebei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工程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联系电话: 0310-396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