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日本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联合举办线上交流会

  • 2021-12-22 16:59

12月20日-21日,我校在图书馆多媒体教室与日本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JAIST)联合举办了材料科学领域的线上交流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9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日本材料科学领域顶尖学者、JAIST教授松村和明(Matsumura Kazuaki)、 长尾祐树(Nagao Yuki)、松见纪佳(Matsumi Noriyoshi)、前之园信也(Shinya Maenosono)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相关领域研究成果以及JAIST所提供的科研条件,认真详尽地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对同学们赴日交流学习表达了欢迎和期待。

图为教授讲解相关研究

图为交流会学生合照

Copyright 2020 Hebei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工程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联系电话: 0310-396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