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届来华留学生云毕业赠别活动

  • 2022-03-10 10:35

39日下午,我校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2022届来华留学生云毕业赠别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心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刘心代表学校致辞,对顺利毕业的36名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始终坚守“崇德尚善、精工铸新”的校训,秉持“医者仁心”的博爱情怀,在践行救死扶伤的使命中彰显河工程人砥砺深耕、笃行致远的奋斗精神。毕业生代表安默、方菲,教师代表玉王宁也先后发言医学院院长田丰宣布了2022届国际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校工会、医学院、临床医学院、以及国际交流学院的领导和老师2022届全体国际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2届来华留学生合成毕业照


Copyright 2020 Hebei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工程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联系电话: 0310-3969295